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<那些年>,比原唱還好聽

應該是因為年紀較長的關係,比胡夏唱的更有感情、更濃厚,歌聲背後感覺有很多經歷....

(其實影片跟內文毫無關係哈哈哈哈哈,就是我分享而已)

有一陣子沒發文了....網誌已經長一點點草了,可是cat貓還會讓它繼續長下去QAQ

為什麼呢?

因為cat貓最近在面試坑裡

cat貓大學轉過學的關係,延畢一學期修一些有的沒的通識,在1月底順利畢業了~(撒花)

過完年馬上踏入面試坑~這星期還好只面試一家,但是下星期就五天都有了~~~下下星期也有~~~

然後,其實以下這句話才是重點:

請看到這篇的,祝福我會上我想要的公司啊!!!!(你看見我星星般的眼神了嗎?)

對,這篇是討禱(?)文,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最新情況:我找到工作鳥!!雖然是試用期3個月,看有沒有寫出一隻程式而定,還是好高興~~~謝謝大家的祝福!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