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遊小說推薦,古代小說推薦

可當穿越古代的網遊因有這隻寵物,廢材主人從超級廢材爬到第3名...

(ps:真人去網遊裡面玩,so不會有需要理解「遊戲技能」的問題)

寵寵欲動網遊小說推薦 寵寵欲動 by禾早

【文案】

寵寵第一級:你是我的寵,你要替我殺怪升級練練功;
寵寵第二級:你是我的寵,你要馱我上天入地冬天剪毛給我做大衣;
寵寵第三級:掃地作飯煮咖啡,還要賺錢供我亂消費;
寵寵第四級:……
女人!夠了哦,再廢話我秒了你!
啊啊寵寵,不許動!


(女主)芒果(宋依然):網遊界的超級廢材..意外「打」到一隻寵物狐狸,這隻狐狸好聰明什麼都會!變成人樣也好帥好妖孽!她懷疑他是不是NPC?

男主萌小說推薦

(男主)狐九:真實身分成謎,據他所述,他是突然出意外沒體力,女主趁火打劫抓住他,並不是廢材女主靠她的力量拿下他的!


大多數的網遊小說都離不開<微微一笑很傾城>的風格(也能說「微微」太經典了)

但這本不會,因為他的網遊是「真人擬真」玩法,大概就是真人直接去玩就對了,類似<獵人>

獵人只是is古代的。所以可以當作是穿越至古代的小說

男主妖孽小說推薦

這對我這種沒玩網遊,對網遊一頭霧水的人來說,是好事啊好事~~這本不會有閱讀上的困難~

接著講講這本的其他優點:

1、妖怪、機關重重:

就像看抓妖、躲怪的古代小說,常常有追跑躲的鏡頭,這本也是~妖怪各有弱點,不是打這個弱點打不倒,還會被吃掉~ & 有特殊機關,必須要啟動了才可以逃離妖怪追擊or到你想去的地方

2 、男主不跟其他女配搞曖昧:

男主很直接,喜歡女主就直接表示,女配那是啥能吃嗎?

3、有些很好玩的梗:

現代小說推薦

EX:死掉的人,會自動傳送進地府,面前會有個面無表情的判官,你必須等待判官說OK,再跳進還陽池,輪迴到剛剛死掉的地方。可是因為死的人太多,就得排隊...有些任務限時間,有人等不及,就直接插隊,或乾脆不等判官直接自己跳進還陽池投胎,名副其實的「趕著去投胎」XD

總體來說挺好看的~真的可以當成穿越至上古時期(有神獸出沒)的古代小說


缺點: 

作者感覺很會寫古代小說....女主的現實生活就略有不合理,男主身分很奇特,女主爸媽只是驚訝一下,聽男主說會對女主好,就同意兩人在一起....這不合理啊~


傳送門: 寵寵欲動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