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虐!冤家+暗戀男主的女主+剛與女友分手的男主+非替代而是真喜歡=掌心的月亮

掌心的月亮  掌心的月亮 by月黑風高(代表作:娘子且慢)

【文案】

 你相信愛情嗎?

 在顏子期和李芷瞳的愛情破滅之前,陸欣相信,顏子期也相信。

(ps:短篇無圖...上圖是google隨便找的)


(女主)陸欣:學霸,聰明,從高中開始就暗戀男主,可惜男主只把她當競爭對手。男主和前女友分手,她原想著陪男主走出來,並無奢望不想男主真喜歡上她

(男主)顏子期:警察,富有正義感,把女主當成競爭對手。與女主是冤家,總是在鬥嘴。不知道女主暗戀自己


喵!大家好久不見!!我最近包含這本有四本想要跟大家分享,先來推一本虐的,之後再推甜的來給大家緩緩嘿

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腦抽有時候會想看虐的,可是又怕太虐...就是飯劍XDD 

這本文我覺得虐的很剛好女主沒有到眾叛親離、奮不顧身、被男主虐死還堅持不放棄....等,看了就令人想揍女主的情節。

劇情很簡單,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!女主想救失戀的男主,沒想男主看上自己  

這文優點有二:

1、女主很理智,一開始只希望男主過的很好,沒想把自己賠進去

2、很多文都會寫男主是先把女主替代,後喜歡上女主。這文沒有,男主沒把女主當替代,又或者說女主夠聰明,沒讓男主把自己當替代。男主是喜歡上女主才告白的


總結來說,是女主沒有--愛男主勝過自己的 暗戀文。跟我一樣想看一下虐文,可又怕太虐的,可以看看這本!he


缺點:

1、就是太短了,男主跟女主在一起後,就再一章就結束鳥~看不過癮

2、男主髒話不離口,很像台灣的有些男生,講話一定要幹XX做為開頭。雷此者滲入。


傳送門掌心的月亮 (短篇無v,直接點進去就可看全文)

其他暗戀小說推薦:毫無所求的暗戀【年年年華】

其他倒追小說推薦:男主不渣的倒追小說【來到你身邊】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