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強女強小說推薦

男強女強!臥底特務女主為了取得「黑皮書」接近神祕的黑幫男主=危險關係

危險關係男搶女強小說推薦  危險關係 by亦跡遷微

【文案】

K笑著說:“伊小姐好手段,隨便笑笑都能有人敗倒在你石榴裙下。”

伊果也笑著說:“K先生的手段更高,笑都不用就有人拜倒在你西褲下。”包間裡還有個小姑娘從他們進來就一直盯著他看呢。

“不敢不敢,伊小姐可是老少通吃。”

“承讓承讓,K先生男女秒殺呀。”

K冷笑一聲,“伊小姐想要離開隨時都可以,沒必要演那麼多戲,給誰看?”

女主強小說推薦

臉上的笑容僵住,“你想說什麼?”

她,為了一份'黑皮書'來到這裡與他相遇。在狼窩裡她如履薄冰,小心翼翼,正當多番查探無果之時,她意外得知他有'黑皮書'的線索,於是各種勾引、算計、滾床單......

各懷心思的兩人在黑暗的漩渦裡浮世浮沉,相互吸引又相互抗拒的愛情是最致命的誘惑。萬萬沒有想到任務的背後暗藏著巨大的秘密,事情的發展讓人始料未及,幕後黑手到底是誰?


(女主)伊果:孤兒,情報局特務,聰明、性感,很忠誠,為了取得「黑皮書」靠近男主所在的黑道。

(男主)k:很神秘,在黑幫8年,老大的左右手,可至今情報局沒有他的資訊,沒人知道他的本名。


是的你沒看錯~這一篇跟我推的上一本重名,都叫做<危險關係>

雖然上一本比較有名,但是我比較喜歡這一本。

男強女強!看著很痛快啊,我喜歡看女主有能力的,上一本女主身不由己看得我好緊張啊

女主很忠心(很強調....我再說下去就劇透鳥),是孤兒沒有牽掛,為了任務赴湯導火,原是為了任務接近男主,卻不曉得從哪時開始賠上真心....

男主不相信她,她也不相信男主,說的謊話太多,說真話都像在說謊話

男主腹黑小說推薦

但是她並沒有為了自己的愛情放棄任務。隨著真相揭穿,才發現背後的秘密如此不堪....

男主也是神秘人物,隨著劇情推演才慢慢揭開身分。

整本很像在看間諜、特務的電影啊!很刺激很好看

大推!


缺點:

女主有一段很慘,看著好驚悚鳥,不過她還是站起來了


傳送門:危險關係

其他黑道小說推薦:黑道小說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