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腹黑小說推薦

腹黑心機總管+意外傻了+傻傻的承認自己喜歡小姐=水秀山明

腹黑男主小說推薦  水秀山明 by那隻狐狸

(文案有沒有沒差.....就不放了= = |||)


(女主)尉遲明月:尉遲家四小姐,母親是郡主,很早時就跟她老爹離婚。因為家庭背景,她個性有一點點點驕橫、極度討厭壞心之人。以前一直以為男主是卑鄙小人,所以跟男主相處很不合。直到他變傻了.....

(男主)狄秀:尉遲家總管,心思細膩、武功很好,為了在尉遲家生存,所以他腹黑心機。暗戀女主已久,從沒表現出來,直到自己意外變傻......

男主變傻小說推薦

ps:男主變傻非智商變低。該會的他都記得,只是變的不會說謊(不腹黑)。萌點滿分。


我當時就是看到百度貼吧有人說:「腹黑男主變傻,傻傻承認自己喜歡女主。」(類似的話)哎喲光這點就萌到我立馬去看。

總體來說是有狗血、有萌點的小說,因為男主本身隱忍的個性,所以有一點點虐男主,但是很快就撥雲見日

女主霸到小說推薦

唯有一開始時,對女主有點點反感,想說這妞怎對男主這麼壞、這麼驕橫呢?

可是也就只有半章~一章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,後面就道出,原來女主非常嫉惡如仇,因為以為男主是壞人才如此。男主一傻,就破功了~~

文筆通順,除了感情線外,其中還有「鎮壺」這個神祕的、人人想得的寶器貫穿全文,會一直想知道這寶器到底有啥秘密?稍微有點武俠的味道。

全文不長,很容易看完。推喜歡看萌男主的朋友。

男主心機小說推薦


缺點:

1、女主有一點點驕橫,在開頭(約半章~一章)有點讓人反感,但是很快就道出原因,後來甚至讓我有點喜歡她

2、某幾個段落有點點點像瓊瑤....狗血


傳送門:水秀山明 (無v,不用錢,不用另外去google找全文,點籍就可看)


其他男主萌小說推薦

毒蛇女想撲倒暴躁純情(?)男【你雙修來我吃肉】

黑道小說 NO.1【路鳥】

與萌萌的外星人互寵【永晝之城】

蘿莉→強女主V.S忠犬男主的魔幻旅程【龍龍龍】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