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軍旅!冤家鬥氣鬥出感情(?)+寵文+性感男主+比<一線大腕>好看=紅塵滾滾滾

紅塵滾滾滾  紅塵滾滾滾 by北傾(代表作:一線大腕)

【文案】

文案一:

宋星辰看見蘇清澈的第一眼,就恍惚有種感覺:這個男人太危險

而宋星辰的第六感一向比她的大姨媽還要準。

所以當宋星辰這個長袖善舞的淘寶店長對上腹黑記仇的軍官大人

除了咬牙切齒,就是恨之入骨

惹我?沒關係……

於是,宋星辰很是順手的把自己打包寄了過去。

文案二:

蘇清澈開門見山:“我需要一個女朋友。”

宋星辰:“可我不需要男朋友。”

蘇清澈繼續道:“你只要跟我保持聯繫,有任務的時候我會來找你。”

宋星辰眉角抽搐,“蘇團長,我只是入了黨還沒入部隊。”

言下之意是,她並不用服從他的命令。

蘇清澈了然的點點頭,“這並不妨礙你愿賭服輸。”

宋星辰這次變成了唇角抽搐:“蘇團長你不覺得你這個賭注很搞笑嗎?”

蘇清澈抬眉,“你也知道這是賭注,那你主動來挑戰我又答應這個賭注的時候就沒認真的考慮過?”

宋星辰:“……”

團長,你贏了。

送你一手星辰,贈你一世清澈光輝。


(女主)宋星辰:淘寶網上的情趣用品賣家,同時也是學校的輔導官。個性吃軟不吃硬、有點點腹黑,因相親跟男主結下樑子。

(男主)蘇清澈:本身是軍官,高幹子弟。個性謹慎、細心、對女生貼心、腹黑、會煮飯...集各種優點於一身,又很性感XD


講這文前先要講本文的背景,本文男主:蘇清澈,原先是北傾的另一系列文:<一禽定音>裡的男配。何謂男配?就是喜歡女主,但不被女主喜歡的那個小衰人

在<一禽定音>中,蘇清澈出現的篇幅超少,加上CAT貓其實莫名對軍人無感,甚至是有點排斥的(軍人給我印象就是嚴肅再嚴肅....,跟奔放的CAT貓個性很不合)

但是,蘇清澈是唯一一個,身為小衰人男配+軍人,卻深深打動我心的!

他打動我心的地方不是專情...當然蘇清澈也很專情,不過這種專情男配已經排到看不見底了好嗎~他打動我心的地方,是平常很嚴謹、細心、對一禽定音的女主貼心,這就算鳥,洗完澡,慵懶的坐在沙發,瀏海半遮在眼睛上,充滿誘惑力!可他本人居然不自知啊啊啊啊!!!!

CAT貓是絕對不會承認是他洗完澡這一幕戳中我的萌點的

當然不只我,他同時也戳中很多讀者的萌點,因為讀者的千呼萬喊,北傾才特地開此文:<紅塵滾滾滾>

據北傾微博所述,其實她對軍旅文很不拿手,這題材她從沒想過,就以上這兩點可以反映出兩件事:1、這是一篇匹著軍旅文皮的純言情文。2、男主(蘇清澈)實在太有魅力了鳥! 


好了,咱講正題。講到這,你大約以為這是一本喜歡別人的男主,卻跟女主在一起的虐文不瞞你說,CAT貓還沒入坑也以為是

這文不是喲~這文時間點是:男主放下女配,才跟女主相親

所以替代神馬的不存在!而且是男主先喜歡上女主的~

兩人是透過互鬥建立起情感的~~~

很多寵文都有過甜的現象,這文不會甜的剛剛好,會讓我想繼續看下一章

比北傾的代表作<一線大腕>還好看!沒有<一線大腕>的過份YY

這本一切都恰恰好

話說....這本是CAT貓第一次還沒完結就推的文!也是CAT貓繼<木槿花西月錦繡>後難得的追文!所以真的是不錯看的!我看完整本後的心得,跟我沒追完時的心得一樣!! (ps:感謝Lusin告知我完結鳥~~~)


缺點:

1、文名有點雷,如果你是台灣人....應該會有聽過這首歌:

 

我每次GOOGLE<紅塵滾滾滾>時,都會被這名字雷到XDDD

2、男主曾經喜歡過其他人,是已經放棄/認清自己對女配是錯覺,才遇見女主的,女配出現的次數也不多。(PS:是處男XDD) 但如果很雷男主曾經喜歡過別人的....請斟酌入場~

3、劇情不合理(感謝癡線棉花的提醒,我完全忘記有這一個缺點XDDD),在軍旅的部分寫得不太合理(偽軍旅)&有些情節過於狗血...太戲劇化,不是很合理。CAT貓是把它當純言情文看,男主很吸引我,所以我沒啥很大的感覺,但是如果雷此者慎入~~


總結:甜而不膩的寵文,男主超有魅力,如果真的要我打分數,滿分100,這本書我打90分!-10分因為女主不是我


傳送門:紅塵滾滾滾

其他寵文小說推薦:

平淡居家甜文【貓行記】

小編劇(粉絲)被完美偶像喜歡上【輕易放火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