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市男女+互看不順眼的室友,透過貓聯繫起來的感情=貓行記 

貓行記短篇小說推薦  貓行記 by顏月溪

【文案】

一場異性合租的風花雪月……

都市男女的愛情輕喜劇

向左走,向右走

總有一個人是屬於你的緣分

只不過

要用開玩笑的方式才能找得到。 。 。


(女主)陸小純:很會畫畫、很現實的女生,因為室友搬出去住,房東硬是幫她多加一名男性室友(男主),因此對男主各種不順眼。

(男主)蕭予遷:脾氣很好的律師,因為女主對他不友善,他也對女主很感冒。

(貓)小寶:很乖很黏人的母貓,是小媒人喔


有的時候,我明明很忙、很累,就是很想看小說,這時候就會想找一本短篇的來看看

不過短篇不比長篇好找,各種推薦幾乎都推長篇的。其實吧,我覺得短篇也比長篇難寫,如何控制字數到某個程度就嘎然而止,很考驗作者的功力。

好了不多說,我簡單講一下這本書的優點:

1、男主跟女主是慢慢培養出感情的:

不是一見鍾情(一認識馬上就發現彼此的優點神馬的)。這樣比較符合現實點

2、沒有搶男主的女配、婆婆:

萬惡女配不存在,也沒有愛子如命的婆婆....沒啥波折,多感人的事。

3、貓好可愛:

好萌好可愛的,為表對她的喜歡,在人物介紹上還特地放上她了。


缺點:

作者在最後說了,這是我的終極夢想...夢想你懂吧,就是現實中不太可能的事...(摳鼻孔)


傳送門:貓行記 (點擊即可觀看全文)

其他暖萌小說推薦:暖萌微小說(作者親身故事改編)【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