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跟小說一點關係也沒有,主要是我自己很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】皮諾丘】,在微博看到出演我可能不會愛你】很多位是由皮諾丘】原班人馬演出這消息,激動了一把,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


先說劇名,韓國要翻拍台劇<我可能不會愛你>,改叫做<愛你的時間,7000天>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台劇劇名,不過嗎,韓文跟中文根本上還是有差異,要用韓文表達出<我可能不會愛你>還是很有難度

(想想用英文翻就變成..I can't love you....感覺就是哪裡有問題XDD)

再來說演員,
005IvppSgw1es1c4ccbr9j30hs0qot9v 

皮諾丘的哥哥,我很喜歡他所以他是第一個介紹的,維基百科透漏...他居然演的是丁立威

123  

感覺畫風搭不上邊啊?!

不過哥哥當主演了,為他開心一把...舉足輕重的腳色呢!!

接下來的腳色演啥官方就還沒透漏啦,總之本文重點在<我可能不會愛你>很多位是<皮諾丘>原班人馬出演,所以就專門貼<皮諾丘>出現過的演員給大家看看

1 

皮諾丘女主爸爸,這次不曉得是不是要演程又青的爸爸

2  

皮諾丘女主媽媽...是要跟爸爸再續前緣嗎?

4 

喔喔皮諾丘的逗比警察也出現了!我猜,我猜他是要演Nick...就是那個一度想要把又青好讓自己上位的gay...

3 

還有他~皮諾丘男女主敵對台的主播~~我猜他會演程又青的逗比前男友...就是那位對每任女友都買清粥小菜那位~

 

其實也就這樣啦~不過在一齣戲裡有5個相同演員也算是滿多的!!

期待播出啊> 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