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脫小虐。冥界女對九天戰神一見傾心+他許以她三生輪迴=三生,忘川無殤

三生,忘川無殤 by九鷺非香

 【文案】

 三生,是忘川河邊三生石化的靈。

 她本以為她會守著忘川至此生終了。

 卻不料一場情劫打破了她對未來所有的預料。

 第一面见到那个温润如玉的男子,仿佛是人界的阳光明媚了黄泉路上的彼岸花。

 他許她三生。

 她便在人界尋了三生。

 而最後......

 她的情劫,到底是劫住了她這三生,還是亂了陌溪的此生。


(女主)三生:原身為冥界石頭大智若愚,對男主一見頃心。

(男主)陌溪:天界的九天戰神,個性沉穩溫和,心有倉生,許女主三生自由可去人間闖蕩。


媽呀我終於寫了!之前御茶熊一推薦我就去看了....結果到現在才寫囧。我還有好多本看完了還沒寫啊!!!!!!

廢話少說,來講講這文,這文從文案就可窺看一二,關於三生輪迴神馬的,肯定是有點小虐的。

其實,如果有看我之前寫的心得文,就知道cat貓是不太看輪迴文的,理由就是這點,輪迴文通常虐,虐就算了還糾結(隨著輪迴,在一起後下一世估計會虐,虐完後下一世也不一定在一起,提心吊膽,馬的有完沒完),所以我不輕易看。

(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唯一一本有寫過的 類輪迴文 : 無虐女主劇情文!女採花賊in夢裡騙冷酷男主的心【歡喜債】 ,還是不虐女主的)

可這文勝在文筆好,雖然虐但用很歡脫的口氣寫感覺也就沒有很虐。實話說,能用歡樂口氣寫虐的作者不多,經典的也就那幾本,這文恰恰就是經典之一

男主還不渣,在虐文裡實屬少例。

而且這文短,所以就算糾結也不太長。 

文短,我再講下去就劇透啦。總之,值得一看。

(大家放心,he)


缺點:

1、男主不渣,但是他是九天戰神,心系蒼生,白話說就是他不只愛女主,還愛蒼生,如果想看類似於只愛美人的朋友恐怕要繞道了。but這個「心系蒼生」全文只提到兩句,沒有什麼劇情,沒有什麼男主有選擇障礙等等等問題

2、輪迴文,不虐不太可能,大家虐的感受不同,我覺得是小虐,未必你這樣覺得,怕虐勿看

3、cat貓是考據黨....我覺得劇情有個小小的bug,女主殺了小黃蛇為啥沒有被處罰呢?but,這缺點不大,基本上可以無視

4、最後一篇番外是跟姊妹篇司命聯合篇來著,我沒看司命,所以看了稍微有點看不懂...不過,是最後一篇番外,不是啥大問題

5、沒肉....


傳送門:三生,忘川無殤 (直接點擊,就可看全文!!!)

三生,忘川無殤姐妹小說推薦:

1、想占魔尊身體的花仙【魔尊】

2、司命(這本我估計不會看,請大家自己找找看心得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輪迴 仙俠 小虐 歡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