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脫有愛不糾結!! 原本要殺了對方,醒來卻靈魂交換+一群喜憨配角  =公主貴性

公主貴性  公主貴性 by則慕

【文案】

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行刺鄰國太子,第二天醒來,卻發現我成了他,他成了我。

除了國仇家恨,我們要面對很多東西,比如怎麼洗澡,怎麼如廁,最重要的是,每天早上醒來,我都很有點尷尬。

他倒並不尷尬,只是常常忘記我是一個女人的事情。

看文提示——這篇文的最大問題就是:女主和男主之間對彼此的殺意都常常達到爆發的臨界值。

PS,不要被封面迷惑,這不是歐風文,這是純正的古言……


(女主)雲皎:不受寵的公主,長相普通,腦子一根筋,善武功。

(男主)無泯君:腹黑太子,長的妖孽,交換身體後受女主影響變的仁慈。


喵,我好久沒來了~因為懶....

來講正題~其實吧,我原本是不接受看男女互換靈魂文的,怎說呢,覺得應該很糾結,很怪,但是因為文荒意外看了這本....就停不下來

說一下這文的優點

喜憨

QQ图片20140920232752  

啊哈哈啊哈這真的是本文最大的優點,但喜憨同時,這文有劇情,不是為搞笑而搞笑,不小白

&男主女主信任對方....所以是完全無虐的喔,但也沒有到膩歪歪的寵文程度....輕鬆搞笑

<節選一段> ps:此時男主女主靈魂已互換

偽造了這個行刺現場之後,無泯君道:“現在我們一起驚呼。”

我點頭:“啊——!”

無泯君立馬也嬌弱的呻吟了一聲,然後虛弱的躺倒,看著我自己的身子那樣,我不是一般的想死……


缺點: 

很喜憨,所以男主女主他們有鮮明的個性,但是沒特別有魅力


傳送門:公主貴性

其他古代搞笑小說推薦:

女主花錢買相公卻意外被男主關緊閉【佳偶天成】

一群抽瘋的古人【天清淺,且行且戀】

女主纏著冷淡男主學仙術【白算計】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