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賤的冤家。互不順眼>>兄弟>>情人+互相蛻變、成長=我們住在一起

 我們住在一起 by紅九(代表作:咱倆不熟)

【文案】

她的閨蜜問:你們是什麼關係?
他大言不慚:我們住在一起。
她怒從心起:住你妹!是合租、合租好嗎!

簡而言之,這就是一個從合租到搞在一起的故事。
再簡而言之,這是一個女主從聖母變成女王的故事。
所有愛情不管道路多麼曲折,但相愛的人們總能順利到達終點。洞房花燭什麼的,呵呵!


(女主)錢菲:投資銀行的小員工。標準女漢子,個性還很包子(認揉認捏)。什麼雜事都自己來,煮飯洗衣換燈瓦修水管....為了省錢,為了能與男友在北京買下自己的房子,這些都不算什麼!好不容易買到房子,卻等到劈腿的慘境。看看鏡子中的自己,已經從昔日的系花,因疏忽打理變成小草。很傷心很難過,可她覺得錢還是很重要,省錢已經成為習慣.....直到遇見一個好賤的租客。

(男主)李亦非:投資銀行的菁英,租屋於女主房裡。真實身分是...與爸爸斷絕關係的富二代,但從未跟旁人說起。起先看女主各種不順眼,覺得怎麼可以有女生把自己活成這樣?!後逐漸相處,覺得多了一個兄弟也不錯。


這是一個互相吵架,吵成習慣,有一天發現居然動心了的故事。(彼此動心的速度很慢很慢,真要比較,是男主先動心的喔^^)

是最近剛完結的作品,作者是紅九。紅九是誰,鼎鼎大名的紅九啊!!!寫的對話就是爽快

(前情提要:錢菲為了放下前男友,打算跟相親對像交往看看,她的閨密知道了這事....)

「好樣的小狒狒!你終於可以站起來迎接新生了!你先慢慢處著,別著急結婚,等我把土豪一舉拿下,到時候我用土豪的錢給你封個大紅包!」

擦!!好賤XDD諸如此類不勝枚舉,男主跟女主對話也是極為爽快的,你來我往,都不造紅九怎想出來的,令我佩服不已。

接著講講劇情,這文劇情十分緊湊!!大致歷程是:

互看不順眼變成兄弟男主拉拔女主,女主讓男主學做家事(互相改變、蛻變)

整篇劇情最精華就在此啊!!!!女主原本衣著像阿桑、個性很包子,後被男主改造成衣著性感女強人!!!!!男主也從高傲男變成居家男。好有愛的

歸納一下整本書的優點

1、互相蛻變成長

2、對話好賤看著好爽。就算劇情有不如意的地方,還是能因為他們賤賤的對話吸引你看下去,捨不得撒手放下。

3、男主大改造女主(讓她變美)後,沒有迅速的因為她的美貌愛上她拉拔她後(讓她內在也提升),才在一起。兩人感情循序漸進、有跡可尋。

4、男主個性高傲,劇情裡有改變個性的橋段。這才符合現實.....現實中,高傲的人很難談長久感情的。


總結狗血又現實,兩者並存/制衡的好文。對話好賤看著超爽滴,適合假日空閒時一次看完


缺點:

1、女主蛻變的歷程相當精彩好看,就是最後變成女強人有點開外掛/金手指的趕腳,不過總體來說沒觸到我的雷點

2、男主就是高傲、賤賤的,曾把女主當幫傭,雷此者甚入。後來變成:賴皮、賤賤的...變成反過來,男主拼命討好女主,我是覺得也滿萌的,可是我想了想這也算一種幼稚吧?不喜幼稚男勿入


傳送門我們住在一起

紅九其他小說推薦:互相勾引【你好毒】

其他歡喜冤家小說推薦甜而不膩的寵文【紅塵滾滾滾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