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脫!現代小白女主+未來科學家男主 at古代相遇=冏萌師徒脫線日常

6dc3d4bbgw1edjuuo08alj205k07s3yy冏萌師徒脫線日常 by癡線棉花  

【文案】

【爛大街】:一朝穿越大宣朝,遇到夜探香閨的大帥仔一枚。 ˋ( ° ▽、° )

【神展開】:“帥哥!咱萬事好商量您把槍先放下來成么?”QAQ

【求別鬧】:“你是39世紀未來人類?!你們有大陰謀?!”Σ(⊙▽⊙)


(女主)陳小糖/海霏思:21世紀現代人,個性小白、腦洞很大,很宅。運動神經不錯,擅長太極,有一天睡醒就莫名其妙穿越了....。穿越到智能障礙、昏迷多時的海霏思身上,其身與男主是青梅竹馬的關係。

(男主)凌時卿/夏仕蓮:39世紀未來人,個性謹慎、沉穩,為科學家。因為一些原因,主動穿越到大宣朝密探--夏仕蓮身上,其身外表魅惑、桃花眼,充滿魅力。意外發現女主也是穿越人士,且擅長太極,於是做出與此身魅惑狂妄完全不合的事....拜女主為師


非常歡樂的一篇文完全無虐被其他文虐到了,一定看此文求安慰~

劇情說起來很複雜,但是也很簡單:不小心穿越的現代人+主動穿越的未來人→有未來科技的古代(大宣朝)

但這文的看點,並不在:有未來科技in古代 ,這麼違和。

看點在,作者癡線棉花的腦洞。

我以為會虐的地方比如我以為會是女主的情敵:未來人陳曉棠(與女主本名很相像),我以為此人穿越來是要搶男主回去,

結果她居然是穿來崇拜女主的....而且喜歡上女主的哥哥。超搞笑,但是不雷(雖然看cat貓這樣講很雷....但是作者的文筆會讓你覺得很合理,很神奇。)

我猜到開頭,卻猜不透癡線棉花的腦洞有多深。

看官一定以為cat貓劇透透很大.....但是(拍肩)其實你真的猜不透的。(cat貓作為couple雷達很敏銳的人,我早就猜出a跟b會有愛情可能!但是也猜不透居然是這樣發展)

很搞笑,但是很有愛。必須說,有些文就是純搞笑...不像言情小說。這文不同,男主女主的相處是會讓你臉紅心跳很浪漫、很有萌點、很有肉

男配女配也是都很有愛,人物都有各自的特點,會讓你喜歡。完全沒有戲份很大、搗亂男主女主的男配女配喔!

很適合像cat貓一樣,下班後/放學後/忙碌以後腦子想放空的人看~


缺點:

1、未完結,不過目前已經有74章....日更!大膽看下去吧!另外,此文無v,不用錢,不需另外找網站看!(完結了我也會再說的)

2、文筆在說到感傷的地方稍嫌生澀,做為新手來說,癡線棉花的文筆相當不錯~但是還是在稍感傷的地方(ex:男主女主互表心意後,想著要不要為對方留下....)這種應該感傷的氛圍,作者沒有襯托出來~

3、不是很正統的穿越文,要找文筆很古風的穿越文,請繞道


總結:歡樂有萌點的穿越文~適合腦子想放空的人看:D


(ps:其實這文就是同是痞克邦的愛用者:癡線棉花寫的,但我並非是友情才推薦,棉花也沒來抱我大腿,是因為真的好看才分享的~歡迎大家去她那看一下,有任何優缺點都可以留言~)


傳送門:冏萌師徒脫線日常 (無v免費,不需另外找網站看)

其他輕鬆、搞笑小說推薦

女主花錢買相公卻意外被男主關緊閉【佳偶天成】 

一群抽瘋的古人【天清淺,且行且戀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